112/10/3(二)「影響力評估入門工作坊(SROI)

想學習目前國際及企業都在用的SROI評估工具,具備相關知能與學習如何運用該工具分析效益,
學習SROI評估可以使組織更好地理解其項目的整體價值,從而更有針對性地制定策略、吸引資源,
並實現更大的社會效益,未來也能應用在所推動的服務專案中的同學快看過來!

本工作坊歡迎對公益服務、永續發展議題、專案管理知能想進一步學習之學生團隊及「2023年國立中央大學公益服務獎學金」申請團隊參與。

#社團   #社群    #院系/師長帶領之學生團隊     #學生自組之學生團隊

yes工作坊報名網址:https://www.beclass.com/rid=274b23664abdce5124d0  (上限25人)


備註:
1.全程出席者可獲得服務學習時數生活知能2小時及研習證書 。
2.本案適用安心就學計畫。

針對預計參加「2023年國立中央大學公益服務獎學金」的同學們,除了可以提供團隊成員免費獲得相關知能外,更有機會為自己團隊爭取獎學金!


還沒加入角逐2023公益服務獎學金的行列嗎?
速速來報名:https://service-learning.ncu.edu.tw/news/newsInfo/238

資料來源: 學務處服務學習發展中心-羅苾瑄 <angelic23@ncu.edu.tw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