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上課程說明會-資訊顧問專案實務課程

歡迎校內同學選修「資訊顧問專案實務」課程

本課程與IBM合作開立的學制內課程(2學分)

通過甄選參與課程者,

課堂表現優異的同學,將獲得IBM提供之正式職缺或實習機會。

 

ERP中心將於2023-08-03(三)舉辦課程說明會
時間:15:00-17:00
地點:線上舉行,完成報名者將於8/1(一) e-mail提供說明會Link
歡迎報名參加說明會(報名連結)

 

【課程目的】
針對在校生提供顧問養成專業課程,112-1學期內將會有多門主題的專業課程訓練,修課學員於上課期間除了基礎的顧問素養培育如:簡報與行銷技巧,接著是SAP、資料倉儲與人力資源等最新的資訊服務平台皆囊括於課程中。
課堂結合目前產業的趨勢以及相關產品應用狀況,課程中能接觸到企業界的案例進一步與實務接軌。
同時授課講師會在課程中了解學生的學習態度及能力,表現優秀之學員 IBM 亦會提供正式職缺與實習機會;希冀透過此次合作計畫,更能給予在校生實務界需求資訊,以便學員可以利用在校期間強化其相關技能。

※本課程為校內正式課程,中央大學學生依中央大學學生選課辦法,需繳學分費者,本課程應繳交2學分之學分費。

【招募對象】

招募對象:

1.     校內大學部三、四年級、碩士班一、二年級以及112學年即將畢業之學生之在校學生皆可報名。

2.     111年SAP學生團隊及112年有意加入SAP學生團隊者優先錄取機會高。
英文能力良好,具 TOEFL、TOEIC 或其他 SAP 相關認證者尤佳。

3.     無學習專業限制,如有相關學習背景者 (含 SAP ERP、HANA、Business Objects、Predictive Analytics、Python、RPA、JAVA等軟體)尤佳

 

資料來源: 國立中央大學企業資源規劃暨大數據分析中心/承辦人盧芓云/03-4227151 # 666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