仁寶電腦獎助學金說明會

2021/4/12(一)仁寶電腦獎助學金說明會

地點:學務處二樓會議室 (中正圖書館)

日期:2021/4/12(一) 12:00~13:00 (11:50開始報到)

對象:本年度將升大四、碩一及碩二之在學學生,電子、電機、通訊、電信、機械、資工、資管及工業設計系所

說明會主旨:說明獎助學金方案,成績優異品行端正之學生,並鼓勵其專注學業研究,致力於專業能力養成。於在學期間彈性實習(可寒、暑假),畢業即就業。

說明會流程:

1.仁寶電腦簡介、福利制度

2.獎助學金申請辦法

3.中央大學在仁寶的校友分享

  • 安心就學者全程參與,得認證職涯活動助學金貼紙乙張(請於活動當日認證)
  • 參加者還有機會獲得711商品卡及精美小禮物喔!!
  • 請全程配戴口罩,做好防疫,保護你我。

報名連結:https://cis.ncu.edu.tw/ActivitySys/activitys/1237

官方IG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ncu_cc/

(馬上追蹤起來!最新好康報你知,還會不定期舉辦抽獎活動)

仁寶電腦獎助學金專案網址: https://www.compal.com/join-us/

仁寶電腦獎助學金辦法線上申請

 

資料來源:學生事務處職涯發展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