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國際青年防救災研習營,報名即日起至8/19止

本班領域業師_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 李維森主任秘書提供【2020國際青年防救災研習營】,研習活動除包含「永續防災」的主題外,活動中也有與「智慧機械」、「能源材料」、「綠色科技」的活動,參與的學員將實際操作防災設備(組合屋、太陽能板、行動廚房等),瞭解人道救援的規劃與行動。報名即日起至8/19止。~~歡迎本班學生踴躍報名!!

 

活動名稱:2020 國際青年防災訓練營

時間:2020/09/01-04

地點:臺北(09/01-02)、苗栗(09/03-04)

主辦單位: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 與 慈濟基金會

費用:全免(包食宿)

本次研習營將集合在台灣就讀,且有志從事或參與防減災事務的青年學子,不分海內外,透過模擬災害情境、資訊系統、現場操作、團隊合作,展現年輕人的行動力與創意,提昇防減災的準備與能力。研習活動除包含「永續防災」的主題外,活動中也有與「智慧機械」、「能源材料」、「綠色科技」的活動,參與的學員將實際操作防災設備(組合屋、太陽能板、行動廚房等),瞭解人道救援的規劃與行動。報名網址如下。(全程參與本研習者,將核發參加證明)

網路報名系統網址: https://www.accupass.com/event/2007260002461636805343

ps.正式報名請至「網路報名系統」填寫, 線上報名系統連結如上(若網頁出現空白頁等問題,建議可轉換瀏覽器)
 

資料來源:本班領域業師_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 李維森主任秘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