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精密工程學會舉辦 109台灣精密工程學會x致茂電子【精密工程專題與論文獎】

一、活動目的:為鼓勵優秀人才積極投入精密工程研發工作,台灣精密工程學會主辦「109台灣精密工程學會.致茂電子精密工程專題與論文獎」,由致茂電子贊助,以期提升創新研究之風氣,並同時達到業界舉才之目的,促成產學研三方的交流與合作。

二、活動對象:

(一)大專專題獎:主要對象為大專院校大學生在學或應屆畢業生,決賽以海報公開呈現(佐以實作作品尤佳)。並經由各領域的專家學者審查後,給予適當評語及建議,供爾後研究之參考,同時評選出優良作品以資獎勵。

(二)研究論文獎:主要對象為大專院校碩、博士在學或應屆畢業生(之在學研究成果),決賽以論文口頭公開發表方式呈現。並經由各領域的專家學者審查後,給予適當評語及建議,供爾後研究之參考,同時評選出優良作品以資獎勵。

三、競賽主題:精密機械機構與控制技術、智慧製造資訊整合應用技術、精密機光電系統技術、人工智慧工業應用技術、遙測與感測技術、新能源、生技醫療及材料等先進科技。

四、線上報名與參賽作品繳交期限:即日起至109年8月16日止。

五、活動時間:109年11月26日(星期四)。

六、活動地點:台北福華文教會館舉辦。

七、相關報名辦法、競賽獎金及活動資訊逕上活動網站https://www.automan.tw/news/newsContent.aspx?id=3140

八、如有相關疑義請洽國立台灣大學機械系 02-2362-0032 李芊慧小姐chienhui@nut.edu.tw/台灣精密工程學會秘書處 03-5916571 徐佩茹小姐 tspe@tspe.org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