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重要】中港澳入境之學生問卷調查

因應武漢肺炎疫情,需調查修課學生因疫情須隔離時,針對隔離學生補課等之因應!

~~自109年1月20日起,若有自中港澳地區入境本國(含轉機)之工學院學士班同學,請務必配合填寫本問卷(https://forms.gle/8cqsUFmV9he3mXxy9),並請於109/02/14前填寫完畢~~

為更有效防治武漢肺炎疫情,請各位同學注意自己和親人健康,關心疫情變化,同時一起協助下面事項,並向親友宣導:
★在密閉空間時,戴一般外科口罩即可,不需戴N95口罩。不需要搶購和囤積口罩。
★務必不要發布、散播、轉傳未經證實或來源不明之疫情資訊,避免觸法受重罰或刑罰。
★遵守中央疫情中心根據不同感染風險程度所訂的追蹤管理機制,做好出勤管理與紀錄。
★如有發燒或呼吸道症狀者,可撥1922防疫專線電話,或於上班時間電洽本校衛保組03-280-4814。
★有關本校疫情相關訊息,請參閱2019新型冠狀病毒~校園防疫專區:https://2019-ncov.in.ncu.edu.tw/

 

資料來源:工學院學士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