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【研華Elite100物聯網暑期實習計畫】

WE WANT YOU! 研華Elite 100物聯網暑期實習計畫

 

你知道工業4.0已經是如火如荼的產業進行式,AIoT將在未來3-5年內迎來成長爆發期嗎?快與我們一起搭上這輛時代的高鐵,全速朝目的地出發吧!

 

2019年研華推出全新「Elite 100物聯網暑期實習計畫」,號召全台所有對創新技術、管理、商業有興趣的優秀大學生踴躍報名申請。不限科系、成績、社團等,本次研華預計提供30個寶貴的共創實習機會,讓學生可以在進入職場前的黃金假期,累積一份紮實的業界實作經驗,迎接令人振奮的全新職業生涯!

實習期間表現優秀者,更有機會提前預約進入研華大家庭的門票哦!

 

研華是世界名列前茅的工業物聯網企業,市場占有率傲視全球。我們擁有享譽業界的產品與服務、遠大的目標與願景,有機會加入我們的話,你將獲得多樣並有挑戰性的職業發展機遇與工作內容、具市場競爭力的薪資福利、長期發揮的職業舞台等,成就自己的幸福人生。

 

本計畫主要開放3種不同類型的專案機會讓獲選者參與,包含產品創新概念設計、物聯網應用情境設計、WISE-PaaS雲平台應用開發,希望透過完善的做中學與mentor制度,讓年輕學子更了解自己的能力、興趣與未來的職業發展空間。

 

在研華,我們認真讓你從0-1蛻變,體驗自己實作的汗水與成就感,累積有價值的實習經驗,並參與公司內部提攜制度,還有豐富的學長姐校友人脈可以請益,你還在等什麼呢?立刻手刀至下列TiC 100官網報名與FB粉絲頁逛逛吧!

 

TiC100官網:http://intern.advantech.tw/

我要報名:http://intern.advantech.tw/apply/

關於TiC100物聯網暑期實習計畫最新消息或有任何問題,請按讚追蹤TiC100 Facebook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iC100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