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「繁星推薦及個人申請」入學新生加入FB社團「Hello中央.2019」

各位大一新鮮人好!離開學還有一段日子,等待大學新生活的您們是否既期待又怕受傷害?不用擔心!中大已有許多學長姐準備好在新生FB社團為您們服務,解答有關宿舍、生活、註冊、學習等問題。快點下列連結到我們的FB社團申請加入Hello中央.2019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HelloNCU2019/

預告中大新生入口網站『2019新生知訊網』(http://ncufresh.ncu.edu.tw/),將於8月份與指考放榜同步上線,提供更多、更詳細的大學生活資訊。

另外,中大新生IG(@hello_ncu.2019)也即將在暑假上線,分享各種資訊以及學長姐們在中央大學的日常生活,提早要求追蹤以便在上線時獲得最新消息吧!

【提醒】

1. 各位同學 FB 請用真實姓名以便管理員辨別身份

2. 只要是中央大學學生皆可加入

3. 將學校資訊設定為中央大學並設定公開

 

2019新生知訊網團隊歡迎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