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立中央大學 106學年度起飛計畫 跨校聯合學習營(2)

中央大學為促進弱勢學生「創新、創意思維」意識並引領未來在專業領域與創意結合,本校辦理「起飛計畫跨校聯合學習會」,讓參與活動之弱勢學子能學習創意思考、體驗有趣生動的彩繪創意,並藉由本學習營,帶領弱勢學生多元思考,走出戶外學習,讓弱勢學生擁有更良好的學習資源、互動與交流。

這次活動以人文、創意、企業轉型為主軸,藉由實地走訪、系列講座、手作課程等,讓同學們充分體驗和交流。

 

活動時間:2017-12-04 08:20 至 2017-12-04 18:00

活動地點:中央大學綜教館前集合出發

聯       絡:潘小姐

電       話03-4227151-57193

電子郵件:d9931001@gmail.com

相關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hhgg/

相關網址:https://goo.gl/forms/f6zcDgkqTvTGITGF3

1204參訪活動說明及時程附件檔案一